12 12
2011-11-11

高级会员

贴子 4001

精华 0

积分 2001

信用 0

竞猜 0

魅力 1

威望 0

现金 105286 CZB

银行 10000 CZB

黄金 0

比特币 0

注册时间 2011-11-11

发表于:2011-11-26 14:11:51   |  显示全部帖子   |  转账至  2011-11-11
引用:
原帖由 东方早日 于 2011-11-26 13:46 发表

现在的CZB不是有存在的价值,如果有需要也会通过某种方式用RMB买到。
我现在说的是论坛交易加个R为单位的交易。如果有R为单位的交易,基本上没人要CZB交易的。
而不是直接叫论坛挂CZB卖,多少CZB等于多少R,其实 ...
這個要狐狸來考慮
11楼
引用    回帖
 12 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