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会员
贴子 4001
精华 0
积分 2001
信用 0
竞猜 0
魅力 1
威望 0
现金 105286 CZB
银行 10000 CZB
黄金 0
比特币 0
注册时间 2011-11-11
原帖由 东方早日 于 2011-11-26 13:46 发表 现在的CZB不是有存在的价值,如果有需要也会通过某种方式用RMB买到。 我现在说的是论坛交易加个R为单位的交易。如果有R为单位的交易,基本上没人要CZB交易的。 而不是直接叫论坛挂CZB卖,多少CZB等于多少R,其实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