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早日

中级会员

贴子 2375

精华 0

积分 1241

信用 0

竞猜 0

魅力 6

威望 1

现金 7616 CZB

银行 10641 CZB

黄金 0

比特币 0

注册时间 2003-08-23

发表于:2011-11-26 00:11:19   |  显示全部帖子   |  本帖随机奖励楼主:0 CZB   |  转账至  东方早日

改用R为单位,不是叫你CZB跟R挂勾

改用R为单位,不是叫你CZB跟R挂勾,论坛可以不兑换CZB,可以选择CZB交易,也可以选择R交易,论坛可以按排中介交易。买家把钱打到论坛的中介那,卖家发货后,买家叫中介打款给卖家。
现在各交易论坛都有走中介交易的方式。为什么纯真不采用呢。奇怪了,好心过来建议一下,居然马上把我锁了,懂不懂的啊,世界在变,就纯真没在变。呵呵!怪不得老会员都不在了。剩下的全是新人。
楼主
引用    回帖
东方早日

中级会员

贴子 2375

精华 0

积分 1241

信用 0

竞猜 0

魅力 6

威望 1

现金 7616 CZB

银行 10641 CZB

黄金 0

比特币 0

注册时间 2003-08-23

发表于:2011-11-26 12:11:47   |  显示全部帖子   |  转账至  东方早日
引用:
原帖由 金狐 于 2011-11-26 09:35 发表
这样做会牵涉大量的人力。
一个交易,除了交易方式是否方便外,交易安全更重要
很久没关心qq交易了,现在不像以前,改密码即可保障qq交易安全,现在怎么保障qq交易安全呢?
这怎么会牵涉大量的人力,搞几个中介,可自愿,FG现在都是免费有中介提供服务的。QQ交易可以选择验证密码放款,可选择挂改,买卖两家自己说明,QQ交易就有不安全因素,改了密码也可以申诉,骗子哪里都有,只是论坛太小,人太少骗子不喜欢来,用R为单位交易很多人喜欢这样,现在交易基本上都是选择支付宝,财富通直接打款,如果没什么信誉卖家或买家不放心的,可选择走中介,提供多种交易方式有助于增加人气和交易量,论坛的不用提供CZB兑换服务,但是论坛的服务可以用CZB购买,比如贴子置顶服务,用CZB来买,按小时算。论坛的邀请码用CZB来买,或直接用R来买。交易的东西很多,不单是QQ号,邮箱ID,QQ秀,讯雷号,飞信号等等网络资源,论坛有人气,什么买家,卖家都会有,论坛提供的是平台服务,CZB是娱乐用,CZB不能兑换RMB,好比QB,只能买服务,不能兑换RMB,纯真的网速快和稳定安全,好像是最好的,这一点是最大优势。论坛真的要改改了,这么老的论坛,搞的好,应该有很大的发展前景的。
沙发
引用    回帖
东方早日

中级会员

贴子 2375

精华 0

积分 1241

信用 0

竞猜 0

魅力 6

威望 1

现金 7616 CZB

银行 10641 CZB

黄金 0

比特币 0

注册时间 2003-08-23

发表于:2011-11-26 12:11:06   |  显示全部帖子   |  转账至  东方早日
引用:
原帖由 2011-11-11 于 2011-11-26 12:26 发表

怎樣保證QQ的安全度?
QQ的安全谁也保证不了,但是永远有卖号和买号的存在。买QQ号只能是靠买家的判断,卖QQ的想要QQ更好卖,只能建更高的信誉。QQ买卖这些不是人能控制的。淘宝不让卖QQ,现在好多人去搞百度空间卖号,照样卖。交易论坛更火了。
板凳
引用    回帖
东方早日

中级会员

贴子 2375

精华 0

积分 1241

信用 0

竞猜 0

魅力 6

威望 1

现金 7616 CZB

银行 10641 CZB

黄金 0

比特币 0

注册时间 2003-08-23

发表于:2011-11-26 12:11:18   |  显示全部帖子   |  转账至  东方早日
引用:
原帖由 2011-11-11 于 2011-11-26 12:42 发表

也有其他問題
CZ有競猜項目
如果能使用中介
CZ會不會演變成博彩網站呢?
支付宝担保中介,支付宝变银行了吗? 中介只论坛一种服务。
CZB是娱乐币,是游戏币,好比QB,Q点,QQ游戏还有麻将,斗地主,牛牛,难道腾讯游戏全变成赌场了吗。
只要论坛不提供CZB兑换RMB服务,应该不算是违法。CZB如果当网络资源拿出来交易,这就不管论坛的事了。只要论坛不支持就行了。
4楼
引用    回帖
东方早日

中级会员

贴子 2375

精华 0

积分 1241

信用 0

竞猜 0

魅力 6

威望 1

现金 7616 CZB

银行 10641 CZB

黄金 0

比特币 0

注册时间 2003-08-23

发表于:2011-11-26 13:11:30   |  显示全部帖子   |  转账至  东方早日
引用:
原帖由 2011-11-11 于 2011-11-26 12:55 发表

QB貌似不轉轉帳吧
但CZB可以
這個就可以通過中介買賣CZB
也就變相CZB和RMB兌換
我说的中介,是交易当中的中介啊,晕了,不是买卖CZB的中介。CZB不能兑换,明白吗。
QB不能转,QB兑换成欢乐豆,欢乐豆能转吗,QB兑换成绝版QQ秀里的金贝壳,金贝壳能转吗,搜一下淘宝有多少人在卖欢乐豆,金贝壳,拍拍都还可以卖呢。
现在哪个游戏里的东西不是用RMB去买的,不然游戏怎么赚钱。游戏里的东西现在都说是虚拟财产。失底下可以自由买卖。
5楼
引用    回帖
东方早日

中级会员

贴子 2375

精华 0

积分 1241

信用 0

竞猜 0

魅力 6

威望 1

现金 7616 CZB

银行 10641 CZB

黄金 0

比特币 0

注册时间 2003-08-23

发表于:2011-11-26 13:11:38   |  显示全部帖子   |  转账至  东方早日
引用:
原帖由 2011-11-11 于 2011-11-26 13:17 发表

你說的偶明白
這樣說就是私底下CZB可以換RMB
這樣狐狸不一定會同意
純真這麼多年能獨善其身
這點也是很重要的
什么叫独善其身,腾讯支持QQ号买卖吗?不支持。
但是QQ交易一直存在,禁也禁不住,这是腾讯的事吗,他管不住。谁也管不住,除非QQ无价值。我卖QQ号违法吗?对腾讯来说不行,法律没空管你。
6楼
引用    回帖
东方早日

中级会员

贴子 2375

精华 0

积分 1241

信用 0

竞猜 0

魅力 6

威望 1

现金 7616 CZB

银行 10641 CZB

黄金 0

比特币 0

注册时间 2003-08-23

发表于:2011-11-26 13:11:29   |  显示全部帖子   |  转账至  东方早日
引用:
原帖由 2011-11-11 于 2011-11-26 13:29 发表

其實怎樣交易偶沒意見
只怕搞得不好
CZ會被封
现在的CZB不是有存在的价值,如果有需要也会通过某种方式用RMB买到。
我现在说的是论坛交易加个R为单位的交易。如果有R为单位的交易,基本上没人要CZB交易的。
而不是直接叫论坛挂CZB卖,多少CZB等于多少R,其实CZB等于多少R,大家没法算。也不可能,这是市场决定。
QB对腾讯来说要多少有多少,CZB对论坛来说也是要多少有多少,看买的人需要不需要论坛的服务。
独善其身不是什么都不做,而是怎么把自己的服务平台做好。
7楼
引用    回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