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
Android
手机浏览器
注册
登陆
短信
银行
红包
竞猜
娱乐
证券
面板
纯真时空论坛
-
╃体坛沙龙╃
- 可怜,国猪又没戏了
可怜,国猪又没戏了
wpsk2005
高级会员
贴子 6865
精华 0
积分 2551
信用 0
竞猜 0
魅力 20
威望 0
现金 1648 CZB
银行 182259 CZB
黄金 0
比特币 0
注册时间 2005-01-02
发表于:2015-10-09 10:10:09
|
显示全部帖子
| 本帖随机奖励楼主:0 CZB |
转账至 wpsk2005
大
中
小
可怜,国猪又没戏了
进12强没希望了,估计又是小组赛不能出线了
主场不胜香港
输卡塔尔太正常了
楼主
编辑
|
引用
回帖
关闭
高亮
置顶
|
移动
回收站
|
-6删主题
删主题
|
wpsk2005
高级会员
贴子 6865
精华 0
积分 2551
信用 0
竞猜 0
魅力 20
威望 0
现金 1648 CZB
银行 182259 CZB
黄金 0
比特币 0
注册时间 2005-01-02
发表于:2015-10-09 10:10:30
|
显示全部帖子
|
转账至 wpsk2005
大
中
小
说是这么说,毕竟伤心,5555
沙发
编辑
|
引用
回帖
关闭
高亮
置顶
|
移动
回收站
|
-6删帖
删帖
|